close

1389932502.jpg  

上方的說明, 請您一定要"儘量"配合

Amy 明白您婚前籌備的辛苦, 但長久的等待, 也就是為了這一天

雖然, 我可以幫您化美美的粧容

也可以幫您適時安撫您的情緒

或者臨場應變的機智

但都不敵, 您的大日子, 您愈忙愈操, 黑眼圈也愈加深重, 皮膚拉警報, 精神疲憊

我的建議, 請您一定要有計劃,

不要讓自己, 在最後一天, 情緒反而失控, 睡不著, 

您忙到不睡覺, 頭髮不修剪, 皮膚不照顧

想全部交給造型師打理, 我覺得, 效果會打折扣

因為, 我可以為您做到的, 是外在的美化

但, 我更希望, 你有充足的睡眠和精神, 可以讓您的大日子

有100分的表現

Amy 建議您, 有效規劃婚禮, 最後一天請放鬆心情 , 提早入睡 

也許, 您會認為, 計劃趕不上變化

所有的變化就是在考驗造型師的功力

但, 我覺得, 我可以為您做到更好

但您的配合, 可以更加的好 ~ 更加完美

----------------------------------------------------------------------------

1. 婚前~皮膚的保養~ 清潔,去質角,加強保濕 

■皮膚護理及清除要點 1.至少1個月前就得開始進行婚前肌膚保養

2.要持之以恆,加強〝T字帶之清潔〞及保濕之強化

T字部位是臉部底妝最需增加明亮度的地方,

一旦角質變厚整臉也會看起來暗沉和不易貼妝.

3.增加皮膚之保水性,尤重眼周及唇周,使上妝後之質感較佳,並減少細紋的出現。

4.結婚前幾天千萬別擠壓肌膚,如清除粉刺或痘痘,以免清除後之傷口留下痘疤。



婚前就放輕鬆啦 ~ 睡眠是最好的保養品


----------------------------------------------------------------------------

2. 婚前~頭髮的層次~ 流海請剪到鼻頭 打薄和有層次


婚前~放輕鬆啦 

這句話送給妳們

要有婚前計劃,事情一定要有規劃, 不要瞎忙

更請您記得修剪頭髮, 因為新秘在宴會換造型時,有時間壓力

頭髮沒有層次,很難做出層次感空氣感線條~ 切記 ~~ 


婚前就放輕鬆啦 ~ 睡眠是最好的保養品, 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


~~~~~~ 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

3. 婚前~頭髮的染髮~自由選擇,但過黑會比較沈重,可選擇栗棕色 ~ 會比較亮麗 

4. 婚前~臉上的痘痘,和背上的痘痘,請你可以提早透過-皮膚科醫生來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